这里是一只阿柳

城里有座小酒馆/我一生的挚爱坐在那儿

【盾冬】如何教会一条龙饲养人类(5)

(1)(2)(3)(4)


*龙Stevex人类Bucky

*沙雕文重度ooc



Bucky最近爱上了照镜子。


Steve觉得,镜石背后凹凸不平的棱角都要因为Bucky频繁的使用而磨光滑了。


不就是半边眉毛吗,不是还会再长吗?


Steve不理解Bucky,难道多照镜子眉毛就能长更快吗?还不如多跟自己聊聊天,或者做做稻草Steve也行啊。哼,愚蠢的人类。


在叹完今天第二十八口气的时候,Bucky决定不想自己既回不去家也拯救不了眉毛这件事了。


就去洞口看看风景散散心吧,Bucky想着。


半个小时后...


Bucky可能忘记了自己的路痴属性,当他走到一个完全乌漆麻黑的地方的时候,他终于意识到自己迷路了。


天知道他刚刚在拐过那些复杂的路口的时候,有多么自信自己的判断。


Bucky很绝望,Bucky也没办法啊。


他边大声喊Steve边在黑暗里摸索,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让Bucky有点发怵。


远处好像有光?是出口吗?


Bucky往那个方向摸索着前行,但是走近了之后,他发现那根本不是出口的光,只是一个小小的燃烧着的火把。


有个火把也是好的,总比什么都看不见强。


“唰——”


在Bucky离那个火把还有三步距离的时候,这个小山洞突然就被无数火把照的亮如白昼了。


Bucky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山洞自己燃烧起来的火把,心里暗自感叹,它们龙可真厉害。


正当他准备随便拿一根当照明工具的时候,Bucky听见有急促的脚步声由远及近的传来。


有人?是人的脚步声???


脚步声越来越近,越来越近,Bucky已经来不及躲起来了。


“Bucky,怎么了!?”


Bucky看着这个出现在眼前的这个金发,蓝眸,完美身材的男人,非常懵逼。


“...哈?”


这个人喊的是我的名字,说明认识我,一出现就问我怎么了,可是我都没见过他啊。



Steve一看Bucky【呆若木基.jpg】的表情,就知道他绝对在想“眼前这个男人是谁”。


这好像是他第一百次愚蠢的闯了祸还不自知呢。


“不认得我了吗,蠢人类。”


“你...你是那条龙....龙龙龙?”


“对,我就是那条龙龙龙龙龙。”


“你...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Steve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我还想问你呢,我怎么也变成了愚蠢人类的样子!



五分钟前的Steve,因为听到了Bucky的喊声,于是急匆匆的往发出声音的方向赶。


突然之间,一阵剧痛袭来,它都还没反应过来,就发现自己的视野变低了,它还看见了...一双手臂两条腿??


Steve来不及想那么多,只担心这个蠢人类是不是受伤了。直到看见这个人安然无恙的站在那儿,还是那么傻乎乎的时候,它才放心。


不过,它怎么不知道自己龙洞里还有这个地方...


墙壁上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字,还有奇奇怪怪的画,无数燃烧着的火把将山洞照的亮堂堂,好像生怕别人看不清墙壁上的内容。


Steve走近墙壁,然后...遗憾的发现自己不认识字。


“咳,你来看看墙壁上的东西。”


“哦...好...”


Bucky还沉浸在“巨龙变美男”的震惊中,整个人都呆呆的。


墙壁上的全是人类文字,虽然偶尔夹杂着几个古文字,Bucky不认识。但是连猜带蒙的也能知道大概的意思。


“就是说你们这一族可以在龙形和人形之间转化,但是需要你或者沾染龙气的人类解开这个山洞的封印,大概就是发现这个山洞就可以解开封印吧,我就是误打误撞进...”


Bucky脸有点红,因为这山洞实在太热了,反正绝对不是因为Steve没有穿衣服。


不过...龙化成人形都那么帅的吗...紧致的腹肌..强壮的手臂...还有两腿之间的...Bucky摇摇头,不行不行,脸更红了。


Steve听明白了,就是这个人类乱跑,所以害自己变成人形了。


Steve很绝望,但Steve来不及生气,因为面前这个人脸色不正常的红,而且呆呆傻傻的。


不会是缺氧了吧?Steve想起那些书上说人类缺氧就是这样的症状,严重的话还会死亡,他想也不想的一把抱起Bucky,往洞口更加通风的方向跑。


本来就傻,可别因为缺氧更傻了。


!!!


Steve!你没有穿衣服!天哪!你的那啥戳到我了!你可以不要用抱小孩子的姿势抱着我吗!你的那啥就和我的那啥贴在一起了嘤嘤嘤!妈妈救我!


Bucky觉得自己已经熟了,脸上绝对达到了可以煎鸡蛋的温度。


Steve感觉到怀里人身体越来越软,脸越来越红,以为Bucky要失去意识了。


“Bucky,别睡!抱紧点!”


说完还往上颠了一下托着Bucky臀部的手,希望Bucky可以清醒点,自己也能抱的更稳。


Bucky:!!!嘤嘤嘤你别蹭了行不行!QAQ


Bucky觉得自己真的要晕厥了。


这世界上有没有让人马上变成蝴蝶飞走的方法啊啊啊!!!



tbc


Bucky:朝夕相处的巨龙突然变成美男并且全裸的抱着我不停蹭蹭蹭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今天是Steve·不识字·Rogers

有些Bucky表面看起来不为所动,其实内心里啊痴汉的一匹。






评论(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