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阿柳

城里有座小酒馆/我一生的挚爱坐在那儿

【盾冬】如何教会一条龙饲养人类(2)

(1)

*龙Stevex人类Bucky

*沙雕文重度ooc



Bucky是被疼醒的。


他严重怀疑自己是睡在一堆碎石头上面,不然背怎么会被硌的疼成这样。


艰难的睁开眼,他看到了这些硌到他的东西。


!!!


这些遍地都是的,是黄金、宝石吗?


我居然睡在一堆黄金宝石上面?这里是天堂??我难道死了吗???


如果是天堂的话,那么这里果然奢侈豪华...


Bucky心情复杂的站起来,准备看看周边的环境。


他发现,这里很像是个山洞,潮湿、阴暗又有满地珠宝,天堂原来就是这样的...


走了几步之后,他的体力实在不支,就找了个更干燥的地方背靠洞壁坐了下来。


“我居然死了...唉....虽然是上了天堂...但是我还是想活着啊...”


Bucky忍不住哀叹,自己年纪轻轻,都还没成家立业呢。


“嗤——”


Bucky瞬间警觉,往发出声音的地方看。


然而他只看见两点萤亮的光,在黑暗中一动不动。


好像是...一双眼睛?




Steve刚刚一直在黑暗中窥视这个人类。


没想到拥有这样一双眼睛的人,居然是个傻子。


看见金银财宝就怀疑自己上天堂了吗?呵,愚蠢。


要不是自己龙性里的收集癖发作,觉得一双比宝石还美的眼睛永远都闭上实在太可惜了,这个人类可能真的上天堂了。


他慢慢的从黑暗中走出来,巨大的身体投下的影子慢慢笼罩了渺小的人类。


看着眼前瑟瑟发抖的男人,Steve只想说:“颤抖吧,人类。”(不是




Bucky被眼前这只巨龙吓到不敢动。


天堂有这这这这...这种生物的吗?


就在一人一龙对视着僵持不下的时候,巨龙动了。


它咬起了它爪边一块黏糊糊,血淋淋的东西,往Bucky身旁一丢。


难道它它它...它想把我混在上次没吃完的肉里面一起吃掉吗...


Bucky觉得他在天堂的命也不久矣了,他紧闭双眼准备迎接巨龙的血盆大口。


一秒...两秒...三秒...四秒...一分钟....


预想中的疼痛没有袭来,Bucky悄咪咪的稍微睁开了点眼睛。


只见那条龙还站在原地,样子好像还有点无奈?


“吃。”


龙会会会会...会说话?


天堂的龙,果然不是普通龙呢...


Bucky摇摇头,把不切实际的想法甩出去。


吃?这个巨龙的意思是让自己吃这坨肉吗?


可是我不吃生肉啊。




Steve看着眼前这个一动不动,好像陷入巨大难题的男人,一阵头疼。


“为什么不吃?”


“我...我不吃生肉.....”


???


Steve怀疑自己听错了,它救了这个人诶,他居然还敢提要求?


Steve气的忍不住从鼻子里喷了点火星出来,想吓一吓这个无理的人。


没想到这个本应该起到震慑作用的动作,却让这个男人眼睛放光。


“你会喷火?那...可以麻烦你帮我烤一下这些肉吗?谢谢!”


有没有搞错?我是一条龙诶!我是一条喷起火来可以烧光这片森林外带那个镇子的龙诶!


Steve觉得这个人可能要气死龙。


可是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Steve发现他居然该死的拒绝不了。


就在他准备往那堆肉喷火,大发慈悲的满足这个人类的时候。


这个人却喊停了,只见他找了根干净的棍子,把肉仔仔细细的串好,再怼到自己眼前。


“好了,喷吧!等下我喊停就停哦。”


Steve觉得自己捡了个大麻烦回家。


啊......真让龙脑壳痛。





小剧场:


吃着烤肉的Bucky:“说真的,你烤的肉比镇子里那家烤肉店的老板烤得还好吃,龙火果然不一样...emmmmm要是再来点孜然就完美了~”


Steve:......




tbc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