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阿柳

城里有座小酒馆/我一生的挚爱坐在那儿

【盾冬】如何教会一条龙饲养人类(3)

(1) (2)

*龙Stevex人类Bucky

*沙雕文重度ooc



Steve现在处于一种怀疑龙生的状态。


它,堂堂巨龙,堂堂一条会喷火的巨龙,先不说它一出现就让人闻风丧胆了,至少也要对它有畏惧之心吧?


凭什么这个人类知道它不会吃了他之后,就开始放肆的提各种要求。


还说什么睡在宝石堆上硌得慌,睡在宝石堆上有什么不舒服的?Steve就觉得挺舒服的啊,背上痒痒的时候直接在宝石上蹭就好了。


Steve觉得,这个人类就是在故意为难龙!


以后再也不答应他这些无理的要求了,Steve暗暗发誓。


作为一条非常爱面子的龙,自己活了几百年,就没有像昨晚那么丢脸过。


上帝知道它昨晚为了给这个人类找干草铺床,居然偷偷跑到农户田里偷晒干了的稻草!


甚至为了不被人发现,还特意把自己变小,变得一点都不威武霸气了。


你能想象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堂堂一条巨龙,鬼鬼祟祟潜入农夫家里,不为了寻找稀世财宝,就为了偷几垛稻草吗?


Steve想,幸好没人看见,不然他要龙颜不保!


当时就该义正言辞的拒绝这个麻烦精的。


鬼知道它一看见这个人类拿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它,它就说不出拒绝的话。


“找一些干草,对于你们龙来说不是很难吧?”


“哼,轻而易举。”


“那就太谢谢你啦。”


Steve越想越觉得生气,哪怕亮晶晶的眼睛很好看,也不能丧失原则呀!


这实在是太伤龙尊了,龙不要面子的吗?




Bucky睡得非常好。


他一睁眼就想去感谢那条看起来凶巴巴,其实对自己有求必应的巨龙。


睡在充满阳光味道的干稻草上实在是太舒服了,Bucky甚至做了一个香甜的梦。


可是,这条巨龙怎么站在洞口边上,还一动不动啊。


背影看起来,居然还有点...萧条?


它是在思考龙生吗?


Bucky想了想,还是决定不去打扰它那么认真的沉思了,它决定要用多余的稻草扎一个小巨龙送给它。


就当自己感谢它的礼物啦。




小剧场:


镇子里最近流传着一个说法,山那头住着的巨龙很奇怪,它不爱金银财宝爱稻草。据说曾经就一个农夫的家里出现过龙,在夜里衔走了几垛稻草。巫师们纷纷觉得,这是龙在暗示人类,如果再不向巨龙进贡稻草,就会发生不幸的事情。


莫名其妙收到很多稻草的Steve:我觉得非常丢龙。


Bucky:太好了,又可以多扎几个稻草小Steve啦!





tbc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