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阿柳

城里有座小酒馆/我一生的挚爱坐在那儿

【Evanstan】Dodger今天也很烦恼

①画风清奇的Dodger视角脑洞产物
②一发完的小甜饼

大家好,我叫dodger,我是一条狗狗。

我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拥有着爱我的主人和舒适的环境,当然还有我最爱的玩具。

如果你认识我,那你多半就是我的主人ChrisEvans的粉丝了。我经常出现在他的推特里,是吧?

我本来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小狗,可是为什么烦恼还是会找上我呢?狗狗不应该过没有忧愁的日子吗,况且我还有那么爱我的主人。

我发现这一切都变了,自从我们搬家之后。唉......我觉得我可能再也不是Chris最爱的狗了。

事情要从几个月之前说起,当Chris把我的床和玩具通通收拾好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要去一个新地方了,我很兴奋也很开心,毕竟好奇是所有狗狗的天性,我期待着我的新生活,期待着跟Chris在新的公园散步,在新的后院玩耍。

当然,这一切的快乐都结束在那个人来我家之后。哼,如果没有那个跟我抢Chris的人,我的狗生一定会更加美好的。

那是个跟Chris差不多高的人,有着Chris同款胡子,Chris喊他Seb(恕狗直言,这真是一个傻乎乎又不好听的名字,亏Chris还喊出各种肉麻的语调)。最让本狗狗不爽的是,他第一次来我家时,竟然没有敲门!这简直就是在挑衅我作为一条机智而勇敢的狗狗的警惕性,我马上冲过去开始狂吠,希望Chris可以快点过来。而那个男人一开始似乎被我吓了一跳,但他很快就冷静下来了,他向我伸出手,并且喊着“Dodger,乖,我可爱的小狗狗”,我虽然疑惑他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但我还是在大声叫着,希望能吓到他。

他看向我的身后,突然开口,“Chris...你的狗狗好像不太欢迎我...”他说道。Chris?我的上帝,他终于过来了,我马上跑到Chris的身边,疯狂的摇着尾巴,嘴巴里一直呜呜呜呜的叫着,我想告诉他,有个陌生人进来了,危险。可是Chris只是摸了摸我的头,就朝那个坏人走了过去,并且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

等一下,Chris给了这个陌生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却只是摸了摸我的头?他都不安慰一下受惊的我,或者至少表扬一下我的警惕心吗?

我伤心了,但我还是要挽回一下我作为一条狗的尊严,于是我再朝那个人“汪汪汪”了几下,来表达我的不满,之后就跑到后院去了,我决定,Chris不多买几个罐头的话,我是不会原谅他的!

没想到,更过分的事情还在后面。Chris不仅整个下午都跟那个人待在一起,而且晚上还让那个人睡原先只属于我跟他的床!不只是这样,更让本狗狗不敢相信的是,他仅仅只陪我玩了五分钟,就把小狮子放到我面前让我自己玩儿了,还不让我跟进房间里......

Chris的所作所为简直就是令狗发指,我决定了,无论他用多少个罐头都挽回不了我了。

单纯的我本来以为Chris那天的所作所为就是最残忍的事情了,没想到那个人就这样搬进了我家。我也表达过我的不满,但都被Chris曲解了,他竟然说我冲那个人叫是喜欢他的表现!亏我以前还觉得Chris是这个世界上最懂我的人,我看他一眼他就能明白我是想去散步还是想要玩球,现在我觉得他真的是完完全全不懂狗心了。后来有一次,我实在气不过,去找隔壁小花吐槽,小花告诉我这就是人类的爱情,具体表现在两个人会亲吻,会说我爱你,会一起睡觉等等......好家伙,这两个人全中了。呵,愚蠢的爱情,它就这样蒙蔽了我亲爱的Chris的双眼。

......

唉......说到这儿,你就明白了吧,我就是一条可怜兮兮的失宠的狗狗。距离Chris没那么爱我已经过去几个月了,现在的我已经习惯了那个人住在我家的日子。虽然我很伤心,但我还能怎么办,我只是一条弱小孤单又无助的狗狗,这日子不也还得过下去吗?唉...真让狗狗发愁。

瞧,那个人回来了,原来他一直都有家里的钥匙,哼,第一次见面时还害本狗丢了脸,想想也还是有点小生气。

咦?他手上提的是什么,好像是狗狗罐头的最新款诶...

哼,看在他每天都给我买狗罐头的份上,原谅他一下。

嗯......再看在他在Chris工作的时候带我遛弯陪我玩球的份上,就多原谅他一点吧......

如果要这么想,上次那只新的小狮子也是他买的......哎呀,其实他人也还不错啦。

咳咳,我真是条大度的狗呢!

其实呢,严肃点说,我们汪星人最希望的事情,就是主人能够开心快乐。Chris和那个人呆在一起的时候,都总是开怀的笑着,只要他开心我也就开心啦。我也不得不承认,两人一狗的生活,也还不错。

Dodger今天也很烦恼,但是烦恼似乎比快乐要少了呢。

=END=

小番外:

当Chris训练Dodger顶戒指咬情书向Seb求婚时,Dodger的内心活动:

Chris竟然还想要我顶着一个愚蠢的戒指,咬着一张愚蠢的纸,去帮他求婚?主人行为,与狗狗无关啊啊啊!本狗狗拒绝捆绑!请主人的爱情生活离狗狗远一点啊啊啊!住手啊......别往我背上绑粉色的蝴蝶结!!我讨厌粉色!!阿嚏,别喷啦,本狗的鼻子要作废了!阿嚏!!可恶的爱情,愚蠢的人类!!

而Chris眼里的Dodger:正在快乐的汪汪汪并且兴奋的上窜下跳

Chris:“噢我亲爱的Dodger,我知道你也很开心很兴奋,但是如果你不停止乱动的话是会搞砸的哦,我知道你是个乐意帮我的小天使,对不对?”

Dodger:“......”

评论(7)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