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阿柳

城里有座小酒馆/我一生的挚爱坐在那儿

【盾冬】网恋对象催我和前任复合怎么办(上)

*画风不定,可能下一章就沙雕
*小虐怡情,大虐伤身,所以结局he

“——叮”
[Hi]您有两条新消息

Steve看了一眼手机,滑动解锁点开app,一气呵成。

“hello,晚上好呀,下午有事没能及时回复你,抱歉啦。”
“那你为什么要和你前男友分手啊?”

Steve呼了一口气,啪啪啪的开始打字。他和Bucky为什么分手吗?说实话,他也不知道,或许是因为两个人从大学走到现在,已经七年了,他开始怀疑开始倦怠,开始想自己对Bucky的到底是爱情还是责任吧。

“叮——”
“如果你介意的话也可以不用说,我也不是那种八卦的人啦哈哈。”

Steve赶紧把手头未打完的字复制再删除,回复了对方。

“没有介意,是我打字慢而已。”

“我们在大学相识,到今年已经是第七年了......我开始思考现在的我对他的到底是爱情还是责任,或许他也觉得我们不再像从前那么相爱了吧,所以我一提出让双方冷静一下,他非常爽快的答应了,在那之后两个月过去了,我们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

Steve回复了对方这样一段话。

“——叮”
“这样子的啊......如果你们两个在一起这么久了还分手的话,真的有点可惜呢。”

“是的”

Steve想了想,他和Bucky在一起的这七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旦开始回忆,相处的点点滴滴就像走马观花,似昨天发生的,其实又已经很遥远了。

当九月的骄阳不肯让步,依旧炙烤这个城市的时候,他和Bucky相遇了。彼时的他们都是大学新生,背着行李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他们都像对方那样,无所依靠。

“ 你好,我叫Bucky,是你的新室友 ”
“ 你好,我叫Steve。”
“ Steve,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啦。”
“ 好的。”

Steve还记得那天的Bucky,毛茸茸的头发,柔和的眼神,还有温暖的笑意。炎热好像都消散了,只有那个人伸出的手能让Steve觉得安心。

相爱对于他们是那么的简单。对于两个无比契合的人来说,朝夕相处就成了感情的发酵剂。

在Bucky第106次用掩不住爱意的眼神盯Steve,第34次对帮助了Steve的人说谢谢的时候,Steve还在想如果表白失败该怎么办。但在他看见Bucky跟另一个人亲密揽肩的时候,他的顾虑终于被醋意淹没了。

他非常粗鲁的把Bucky压在浴室的墙壁上,恶狠狠的问他:

“你喜欢我对不对?你也喜欢我对不对?”

“Bucky,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他不顾一切的亲了上去,嘴唇凶狠的在Bucky紧闭着的唇上辗转,他本以为自己不仅会得不到任何回应,甚至还觉得自己会收获一耳光和“变态”的骂声。

但是,Bucky张嘴了。

Bucky张开了嘴,方便他把舌头伸进去。甚至漫长亲吻过后的短暂休息时,Bucky还伸出了一小截舌尖,舔了他的上唇一下,手也轻轻搭上了他的背。

Steve听见脑中那根叫理智的弦彻底崩了,他现在只想把Bucky吃掉,让他完完全全属于自己。但由于场地、时间都不合适,他只好狠狠地亲了回去,把Bucky亲的脸色潮红,只会“——哈啊哈啊”的喘气,来作为他撩拨自己的惩罚。

那晚之后的Bucky和Steve,开始了七年恋爱的起点。

两个人从大一走到大四,从在这个城市手足无措到立稳脚跟。从始至终,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那个人,也不过只有对方而已。

那些“一辈子都在一起”、“陪你走到世界尽头”的誓言都还在耳边,剩下的却只有冰冷的“我们分开一段时间,让各自冷静一下”的话语了。

“叮——”

清脆的消息提示音把Steve从回忆中拉了回来。

“你们甚至都没有过争吵吗?”

“没有”

两个分开去采购日用品,都能挑中80%同款或者相似物品的人,怎么可能会有争吵呢。契合这个词,就是说的他们吧。

Steve想,这七年,他们都像是活成了对方的样子,就如同他们都深爱彼此一样。

他本以为这段感情已经由轰轰烈烈走向平静,他也不再是从前那个为了感情鲁莽冲动的人了。

可是两个月之后,再看到冰箱上贴着的“亲爱的Steve,午饭已经做好放在冰箱里,记得热了在吃。——爱你的Bucky”便签。

看到只剩一个人物品的柜子,看到空空如也的另一边床,看到相册里两个人一起去大峡谷的合影。

就会突然明白,Bucky已经不属于他了,Bucky离开了。

他像是突然有了感官感受,就像麻醉药效过了,整个人就清醒了。

接踵而来的,就是令人窒息的心痛。

像一把钝刀在割肉,痛的整个人蜷缩着,痛的心都揪起来,痛到恨不得死亡。

那一刻,他终于知道,他失去Bucky了。
以后再也不会有人和他一起走下去了。
他,迷路了。

评论(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