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阿柳

城里有座小酒馆/我一生的挚爱坐在那儿

【Evanstan】一个激情kiss引发的出柜事件

*kiss-cam即球场上在比赛之余的一个游戏环节,镜头随机到某两位相邻而坐的观众身上时,这两位观众一般便会相互亲吻。

*一发完的小甜饼

*激情创作,请勿较真


Sebastian现在非常慌张。

他,好像,意外,出柜,了?

不想去看嗡嗡作响的手机,他把头埋进被窝里做鸵鸟状,好像这样就可以逃避已经爆炸了的社交软件。

“Seb,你在干嘛?”

Sebastian从被窝里抬起头,恨恨的看了一眼出柜事件的始作俑者——ChrisEvans先生。

只看见这位先生好像完全没有受影响一样,他放松地倚在门框边,甚至还围着围裙。他是准备在这个时候来一场快乐烹饪吗?

天哪,可以麻烦他正视一下这个从昨天开始就没消停过的手机吗?

“甜心,其实你可以像我一样关机的...”

Sebastian更生气了。

他决定要开始他的第N次控诉,控诉这个气定神闲,心安理得,仿佛什么都没发生的男人。

“你为什么要亲我,为什么要亲我!你就忍那么一下下不行吗!这下完蛋啦!”

Chris走到床边,揉了揉Sebastian因为在床上乱滚而蓬松的头发,轻轻握住他乱挥的手。

“亲爱的,亲爱的,别生气。你知道那种情况下,我忍不住不亲你啊!你实在是太甜蜜了,而且当时气氛又那么激动人心,你知道的!因为我爱你...”

Sebastian对Chris的情话攻势一点办法都没有,折腾了好一会儿以后,他靠在这个男人的肩膀上,叹了口气。

“这下是真的职业生涯爆炸了...”

......

事情要从昨天Sebastian陪Chris一起去看爱国者球队的橄榄球赛开始说起。

如果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无论Chris怎么软磨硬泡,Sebastian都是不会答应陪他一起去的。

因为那个突如其来的kiss,他俩成功的踹破了柜门,还是修不好的那种。

Chris是爱国者球队的粉丝,尤其喜欢12号球员汤姆布兰迪,所以球赛刚刚一开始,他还只是乖乖的全神贯注看比赛。

他很投入的为爱国者球队进球而欢呼,为另一个球队进球而懊恼。Sebastian其实是开心的,毕竟很少看见Chris像个三岁小朋友那样欢兴雀跃。

然而中场休息时,那个十分常规的kiss-cam,却成了Sebastian现在这么抓狂的原因。

当那个随机捕捉现场观众的镜头非常不巧的落在他和Chris两个人身上时,鬼知道他有多震惊。

他还没震惊完镜头居然拍到了他们一起去看橄榄球赛,下一秒,他心中最可爱的三岁的Chris小朋友就做出了让他跳过震惊,直接大脑当机的事情。

他亲了过来。

是的,Chris亲了过来。就像每一对kiss-cam镜头下的情侣那样,他一只手揽过Sebastian,另一只手捧起他的脸,嘴唇就这样贴了上来,甚至还用舌头撬开了Sebastian因为在状况外还紧闭的嘴。

直到场内观众开始沸腾,越来越多人喊“那是ChrisEvans和SebastianStan”,Sebastian才彻底反应过来。

他猛地推开正亲的忘我的Chris,拉起他一路狂奔,直到冲出那个喧哗的场地,坐进车里。

“Chris,我们完蛋了”

几秒钟后,Sebastian看着同样气喘吁吁的Chris说。

......

Sebastian和Chris已经在一起五年了。

因为公关工作一直都很谨慎,双方的经纪人和助理也对两个人约束诸多,所以这么久了,也从没有坐实他们两个在一起的实锤出现。

这样的日子持续久了,两个人就会忍不住在柜门压不住的边缘试探,比如Chris偶尔会来一句“I have a soft spot”,Sebastian也会来一句“I really like ChrisEvans”。

尽管这些都给双方的公关团队带来了一定的惊吓,但和昨天的kiss相比,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Sebastian没办法再继续无视那个闹腾的手机了,解锁之后,相继跳出来的消息甚至让手机都卡顿了几秒。

他点开了公关团队负责人的未读消息,天哪,居然有七十多条...

Sebastian好像都能看见那个黄色头发戴着眼镜的中年女人边发消息边应付媒体的时候抓狂的脸了。

这七十多条消息的内容大概是前面四十条“噢天哪Sebastian各大媒体快把我的电话打爆了门户网站的头条都是你和Chris”,中间十条“我干不下去了我要辞职你爱找谁堵柜门找谁堵”,后面二十条“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们两个该死的爱情打掩护我会跟外界说因为球场的气氛影响了Chris所以他亲了上来你们两个只是去他妈的兄弟情希望你们两个配合我千万别再拍到同框...”

Sebastian不得不把这些消息给Chris看,他本以为对方会因为这些复杂而糟心的破事而焦虑,他都已经准备好要开始安抚了。

没想到Chris看完之后非常平静。

“Seb,我不想这样了。我们在一起五年了,我不想再这样遮遮掩掩躲躲藏藏,爱一个人需要坦荡与真诚,更何况那个人是你。前几年我们总有这样那样的顾虑,其实现在回头想想,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你是我重于舆论重于金钱重于事业的珍宝啊。”

Sebastian抬头看向Chris的脸,他的眼神有着让人安心的力量。

“你确定要这样做吗?”

“我确定”

“好”

“先别告诉他们”,Chris按住了Sebastian回复公关团队的手,“既然他们那么上心,就给他们一个惊喜好了”。

看着Chris坏坏的笑容,Sebastian只得提前在心里为公关团队默哀三秒钟了。

......

次日,各大社交平台门户网站论坛网页全都在讨论一件事情,“震惊——美国队长ChrisEvans和冬日战士SebastianStan恋情坐实,继在橄榄球赛kiss-cam环节甜蜜拥吻后,又在社交平台大方承认!”

咳咳,那么请问这两位先生做了什么呢?

首先,SebastianStan先生表示自己很无辜,他只是更新了一条内容为“Where are we going?”的ins,时间恰巧是早上6:13而已呀。

ChrisEvans先生也表示自己很无辜,他只是更新了一条内容为“The future。”的推,时间刚刚好是早上8:13呢。

当然,如果两个人的配图不是那张不同角度下两只戴着同款戒指并且紧紧交握的手,应该不会那么爆炸吧?

......

去未来啊,只要身边的人是你,

就不管要迎接的是风雨还是天晴。




end

评论(20)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