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阿柳

城里有座小酒馆/我一生的挚爱坐在那儿

【盾冬】如何教会一条龙饲养人类(1)

*龙Stevex人类Bucky

*沙雕文重度ooc


Steve是一条龙。

关于龙,多半都是“喷火,爱囤财宝,杀人不眨眼,毁村不喘气,邪恶的象征”这样的描述。

果然,这本也不能免俗。

Steve烦躁的用爪子拨了拨这本已经破破烂烂的《传奇:人类与龙的斗争》,“胡说八道,无聊。”

作为一条才活了几百岁的年轻龙,Steve已经觉得自己的龙生百无聊赖了。

不然的话,山对面的那片森林在冒烟,它怎么会感兴趣?

当它飞到那片森林上空的时候,滚滚热浪袭来,Steve都有点招架不住。

然而在下一秒,它就去灭火了。

是的,一条火龙,在河边喝饱了一肚子的水,拼了命的往森林里喷。

在此解释一下,绝对不是因为Steve担心火势蔓延到山的另一边,烧到自己的窝,绝对是因为Steve是一条热心善良又正义的好龙。

来回奔波好多次,把Steve累的够呛也就算了,更让Steve不爽的是,火实在太凶了,一不小心就烧到了它的爪尖,疼得它差点从天上掉下去。

好在最后火势控制住了,Steve边恶狠狠咒骂,“这辈子再也不替愚蠢的人类收拾烂摊子了。”边往龙洞里飞。

“不行,不要再让我碰见人类,不然我一定要抓一个来吃,不吃对不起我受伤的龙爪!”

......

传说好像没有讲过,龙说什么就灵验什么吧......

Steve看着眼前这个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人类,一阵无语。

它表示完全不想管,也完全不记得自己刚刚说要吃人的豪言壮语了(其实是不敢吃x)。

当Steve准备拂一拂灰尘,不带走一片云彩的继续往龙洞飞的时候。

躺在地上的这个男人居然说话了。

“救...救救我...咳咳...”

Steve回过头,却被这个人的眼睛吸引。

这个火里逃生、蓬头垢面的男人,居然有一双这么美的眼睛,宛如山下那片湖水的绿中又透着一点蓝。

Steve觉得这是世间最珍贵的宝石也无法比拟的颜色。

“唉...”Steve用爪子捞起那个人类,心里暗暗的想,你就感谢你那双绝美的眼睛救了你了吧,哼。

Steve就这样,抱着先把这个人带回龙洞,养得活就当宠物解解闷,养不活就扔掉当没捡过的心理,抓着这个倒霉的人,回到了龙洞。



tbc

评论(2)

热度(113)